首页  最新招生信息
>

拍摄    l    曾迈捷

关于调整2020年港澳台侨及来华留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

来源:研招网 发布时间:2020-03-31 点击:10351

各位考生:

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,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,我校2020港澳台侨及来华留学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安排调整如下:

一、关于网络报名时间

我校2020外招研究网络报名时间将延长至2020524截止。

二、关于邮寄报考材料时间

2020港澳台侨及来华留学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关于425前邮寄申请材料的时间将推迟到525日。

三、关于复试时间

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、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和学校实际情况,提前公布复试日程安排,后续通知将在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、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公布,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的正式通知。

    暨南大学研招办

二〇二〇年三月三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