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招生信息
>

拍摄    l    曾迈捷

关于2017年博士生入学初试成绩查询与复核公告

来源:  发布时间:2017-04-27 点击:14592

 

现将2017年报考我校博士生入学初试成绩予以公布,相关事宜公告如下:
一、成绩查询路径。请考生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http://yz.jnu.edu.cn)主页——境内博士研究生报名系统自行查询本人初试成绩。
二、关于成绩复核。
若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,请向我校研招办提出成绩复核书面申请。
1、申请时间:4278—2717点。
2、申请方式:请考生下载复核卷申请表(见附件),填妥后发送传真至020-85223790(自动接收),不在规定时间内发送传真不予受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、复核范围:复核限于有无漏评、漏记分或加错分项目,不涉及评分标淮的掌握宽严问题;英语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,不列入复查范围。
4、我办将组织专人复核,考生可于429后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.http://yz.jnu.edu.cn/的博士研究生报名录取系统查询复查结果。
       
 
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2017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