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招生信息
>

拍摄    l    曾迈捷

关于公布2017年硕士入学成绩及复核成绩的通知

来源:  发布时间:2017-02-15 点击:37392

 

各位考生:
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,2017年报考我校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1514予以公布,相关事宜通知如下。
一、成绩查询路径
请考生以报名号作为用户名,身份证号作为密码,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http://yz.jnu.edu.cn)主页——境内硕士研究生报名系统自行查询本人成绩与专业排名。
二、关于成绩单打印
   我校不再向考生邮寄考试成绩单。确需盖章成绩单者,可于2
27日后到我校研招办(行政办公楼410室)办理,每生只提供一份。
三、关于成绩复核
若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,请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提出成绩复核申请,原则上每位考生只能申请核查一门科目成绩。
1、申请时间。215—17日,逾期不予受理。
2、申请方式。请考生以报名号作为用户名,身份证号作为密码,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http://yz.jnu.edu.cn)主页——境内硕士研究生报名系统——成绩查询——提交成绩复查
3、复核范围。我校自命题科目复核只限于有无漏评、漏记分、加错分等项目,不涉及评分标淮的掌握宽严问题;统考科目部分由我办汇总后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复核,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,不列入复查范围。
4、我院将组织专人复核,考生可于223后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.http://yz.jnu.edu.cn/的硕士研究生报名录取系统查询复查结果。
     
 暨南大学研究生院
2017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