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招生信息
>

拍摄    l    曾迈捷

转发财务处关于2016级高级研修班秋季新生缴费工作安排的通知

来源:  发布时间:2016-08-30 点击:1169

各教学单位:

2016级高级研修班秋季新生从7月20日开始在研究生报名系统缴交学费,截至8月29日止未交费的新生请按照以下方式在规定时间内缴费,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新生尽快缴费。

 

   一、缴费时间:

       2016年9月1-9月18日

 

   二、缴费方式

1、网上自助缴费

新生可登录财务处网上自助缴费平台http://fee.jnu.edu.cn/自行缴费,登录账号是学生本人学号,缴费前请务必仔细阅读首页上的《暨南大学网上自助缴费平台使用指南》,该平台支持工行网银、支付宝缴费方式,无需支付手续费。

2、工行柜台

(1)交费地点:广州市内中国工商银行所辖各营业网点

(2)交费方式及程序:

A、柜台缴费:交易代码(8101),暨南大学代码(8004)。

在工行柜台领取“代收款(费)凭证”;② 填写单据:收款单位名称(暨南大学)、收费编号(学生学号)、收费项目(交费年度:2016年)、交款人签名;③ 将填好的“代收款(费)凭证”交银行工作人员并告知需缴交暨南大学学费,以现金、工行借记卡或存折转账的方式完成缴费。

B、“万事通”机自助缴费:在“万事通”机上插入广州工商银行借记卡→输入密码→选择“分行特色”→选择“代理缴费”→选择“暨南大学代收学费”→选择“查询”→输入学号→确认→打印回单。存款回单请妥善保管以备查询。

3、2016年秋季迎新不设现场收费,请院系及时通知学生采取以上方式缴费,延期未缴视为自动退学。

 

三、收费收据领取

请各教学单位于9月21日到行政办公楼211室领取收据,我校收据为财政部监制的“非税收入统一票据”,开立后不得重开,因此请单位妥善保管,领取后尽快发放给学生本人。

 

   暨南大学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 

     二○一六年八月三十日